三生三世影迷为争排片 称观影即送战狼2盗版资源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7 15:13

【文/观察者网 韩京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后,口碑票房均不佳,先是杨洋莫名其妙成了拉面舞者,以及刘亦菲全程抱头尖叫尬演悲痛:

票房也从首映日的1.8亿逐日下跌。

因为排片遭遇了《战狼2》,而《三生三世》上座率不佳,影院可能就会做出调整排片的处理,增加《战狼2》的场次。

于是粉丝们为了增加《三生三世》的排片,就进行了“锁场”操作。也就是说,每场次买一到两张票,这个场次就必须安排上映。

微博用户@夜华奶妈养殖场 的锁场统计结果

锁了4万多场,战斗力也是非常厉害了。

影院也是实在没办法了,三生比起战狼2,上座率差得不是一星半点,总不能白白遭受损失。

于是有影院对未取票的粉丝说:设备坏了!

有的影院的处理方法则是,我们场次满了订不了票了!

也就是说,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影院自己将这一场电影票全部买光,然后在距开场一段时间前清空再售卖其他票。

然而粉丝是不会被这点挫折打倒的,他们研究了一下之后发现,原来自己的场次被取消,是因为没有取票……

趁着风和日丽,请一定要去提前取票啊!本图及文章部分内容来自@缘,已获作者授权

于是大家又开始玩命取票。

然而《三生三世》最过分的,还不是锁场。

前些天《战狼2》被偷票房的事情闹得很凶,有的影院,卖票时卖的是战狼的票,但是出票时却出了其他电影的票,然后再在票根上手写《战狼2》,观众凭票根入场。

用这样的手写票来观影,结果就是,票房贡献给了出票的电影,但是观众看的却是《战狼2》,等于说是偷走了《战狼2》的票房。

微博@人民警察蜀黍 发现《三生三世》也有这个情况,就发了一条微博。

然而片方迅速辟谣,称电影院卖手写票是个别员工的行为。

于是@人民警察蜀黍 被一大批粉丝跟到转发的寻人启事微博下面,说他原来的微博是造谣,要求为《三生三世》道歉。

只是批评了爱豆的电影,就连警察都不配当了……可能社会的稳定是靠粉丝们来守护的吧。

更过分的是,知乎用户@吴清缘 发现,粉丝为了和《战狼2》争排片,竟然公然宣称,只要去看《三生三世》,就送《战狼2》的盗版资源!

这种行为,无疑会对《战狼2》造成巨大的伤害。当初,《战狼2》被偷票房的时候,《战狼2》团队就曾怒斥偷票者:拿命换的电影,一腔血一片心!试问盗版和偷票者你怎么忍心!

现在,《三生三世》的粉丝,竟然不惜以这样的方式来伤害自己的竞争对手,试图增加自己的排片量……

真是重新令网友认识了”恶意竞争“四个字啊。

只可惜,观众是会用脚投票的,影片的好与坏,大家分得清。

其实粉丝们圈地自萌是自己的事情,外人不会过多干涉。

但是如果自己水平不行还想着非要用这种方式在大众之中也占得一席之地,那就真是没什么可说的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韩京霏
国产电影 电影院 万达 阿里巴巴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