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传《战狼2》吴京一家已入外籍 吴京本人霸气回应(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8 13:11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 视频/范唯】12天,34亿,登顶国产电影票房冠军,《战狼2》火了,导演兼主演的吴京人红是非也多。

对于“吴京一家三口都不是中国大陆籍”的谣言,吴京的岳母晒出护照、出生证,而吴京本人也在公开场合作出回应:

“我是中国人,我是北京人、满族人,我媳妇是安徽人,我儿子是中国人。”

完整视频(素材来源 潇湘晨报):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8月7日晚,吴京携演员张翰现身长沙,和观众分享拍戏的故事和感受。

票房火爆,吴京却“嗨不起来”。他表示,自己和家人都在在担心今后的生活要改变了。

其实,现在就有一些人无中生有,称他们一家人都是外国人,甚至骚扰到家人,令他很无奈。

图自红网

面对记者关于国籍的提问,吴京很无奈,随后郑重声明自己一家三口都是中国人。

网上有人大骂吴京“拿着外国的护照,讲爱国主义,赚着中国脑残粉的钱”,他直言,你可以怼我,但说我“骗了一帮脑残粉”,整个中国人民都会不答应。

为了辟谣,吴京的岳母向某自媒体晒出了吴京一家三口的护照、出生证。

对此,吴京说这是有人在“引诱”岳母拿出了一些隐私的东西,“有质疑可以去公安局,去法院投诉,找我也行,但请不要骚扰我的家人。”

“如果连家庭都守护不了,我就不配做一个男人了。”吴京再次强调:请不要骚扰我家人正常的生活,否则请承担相应的后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电影 国产电影 国籍 中国籍 网络谣言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