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灾难都压不垮顽强的生命 “树坚强”们传递正能量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09 16:47

【观察者网 文/王海蓉】“树坚强”们可以算是地球上最神秘的“魔术团”了,团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将大自然赋予的神奇力量——生命发挥到极致。

不小心被撂倒了……

没关系,还能再弹回来!

日本的一场海啸过后,这棵树是唯一没有被吞噬的。

如今,它被很好地保护了起来,而且长到了那……么高!

这棵树倒下了,不过它又重新孕育出了四个新生命。

这颗无视“重力法则”的树已经算是“树坚强”界的网红了。

这颗树生长在美国华盛顿的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几乎悬空生长,大部分树根都暴露在外面,只有少数几根依附在坚硬的悬崖岩石上,顽强的维持生命。

即便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这棵树依然茁壮成长,而且每年春天都会长出嫩绿的树叶。

据此前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海岸地区经常遭到风暴袭击,但这棵大树却始终未被吹倒,依然保持活力。这棵树没有正式的名字,但人们通常称其为“生命之树”。

行道树就只能被限制在“小方块”里?

不,偏不!

这棵树竟然从空心的限速标志杆中长了出来。

很好,它似乎有了一件强大的“武装”,还是说它能撑破杆体的限制爆出来?

波兰的西波美拉尼亚有这么一片弯树林,长着一堆奇形怪状的松树。每棵树都在地平面上向北弯折,之后又像反弹回来一般,尖锐地直指苍穹。

有人绝对这种长法是当初人为因素造成的,也有人猜测是自然灾害造成的。不过至今没有科学的说法能解释这些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爷爷年轻的时候把一双溜冰鞋挂在一棵小树上,多年后想起来时却发现……

树:现在这溜冰鞋归我啦!

一棵树沉没之后,长成了湖中心的“孤岛”。

铁做的栅栏又怎样?休想围住老夫!

在香港,一番博弈之后,这棵树终于战胜了钢筋混凝土。

这棵树完全是空心了,但那又怎样?依然拒绝死亡。

这棵树从砖立筒仓中长了出来,看起来像只胡萝卜……

树又生树,朽木中,生命也能找到出路。

任何灾难都压不垮顽强的生命,四川九寨沟地震的消息一直牵动着五湖四海同胞的心弦,小编希望这些“向死而生”的树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海蓉
植物 生命力 四川地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