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票房已破40亿 外国观众也纷纷竖起大拇指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1 22:31

【文/观察者网 林西】上映十几天,《战狼2》的票房数字在像坐上了喷射机,势如破竹一路飙升,频频刷新着国产电影票房的各项纪录。

截至8月8日,《战狼2》的观影人次已经破亿。

截至今日(8月11日)凌晨,影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40亿大关,并朝着50亿的目标发起了冲刺。

一边是飙涨的票房,一边是好评如潮的口碑。

《战狼2》不仅受到中国的观众喜爱,连一大波歪果仁都被疯狂圈粉。

他们对这部电影怎么看?人民网做了一个采访,他们表达了自己对这部电影的看法。

来自布隆迪的观众表示,这是一部令人感动的电影,它唤醒了非洲人民,向非洲人民展示中国是非洲真正的朋友。

来自塞拉利昂的观众也被拯救生命的场景深深震撼。

影片传递给观众的情感、音效和特效让美国观众也印象深刻。

古巴的观众则表示导演得很好,并且演技精湛,功夫场面十分劲爆。

收获来自日本的吴京迷妹一枚。

韩国观众不甘示弱,女主卢靖姗也有了迷弟。

其实在好莱坞中,类似《战狼》的大片很多,跟国外同类电影相比,《战狼2》又有什么特别之处?

苏丹观众表示,从剧本、导演、制作、摄影等方面来说都达到了上乘水准。

布隆迪的女观众则表示,欧洲或者西方电影把它们的士兵描绘成英雄,只是想展示形象,但《战狼2》表现的是中国士兵救人,帮助人们逃离战争。

那么这些歪果仁会跟自己国外的朋友们推荐这部电影吗?

每个人的回答都是:of course。

因为它的主题是友好和友谊。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满分10分,他们都会给《战狼2》打几分?

外国观众的评分,高得不可思议,8分都算低。

事实证明,认真制作的好电影,就是会让观众纷纷化身自来水,为其疯狂打call,这样的电影,活该50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电影 中国电影 国产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