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退役消防员打DOTA2圈粉西方观众,登上北美最火论坛Reddit封面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16 15:43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第七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7)已经落幕,中国军团带着卫冕失败的遗憾回国,其中亚军Newbee战队的中单宋淳(游戏ID:Sccc)是一位退役消防员,因其阳光爽朗的人格魅力和过硬的游戏水平,赢得了大批西方粉丝,还记得之前中国消防员退役之后打游戏,因太帅圈粉外国小哥的事吗?我们的“军哥哥”,人气可不仅限于此。现在,北美最火的社交新闻网站reddit中的DOTA2板块,已经将其封面换成了Sccc的照片。

有网友说道,Sccc让人感觉很诚恳,而且表现特别出色,值得尊敬。

Sccc“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精神和充满风度的礼节赢得了西方粉丝的肯定。

他的人格魅力和游戏水平一样让人佩服。

此外,在8月10日,Sccc曾接受Valve(DOTA2游戏制作公司)的官方采访,让我们来看看中国军人的坐姿:

底下获得点赞最高的评论是:中国坐姿。

由于“军哥哥”最近人气实在太过火爆,reddit上他和其他选手的合照都被顶到了靠前的位置……

Sccc和EG战队的中单,TI5的冠军Sumail

Sccc和OG战队的Fly

许多人也拿这些照片玩起了梗,比如Sccc和VP战队的中单NOONE的合照(NO ONE也有没人的意思,就相当于Sccc一个人的照片)……

Sccc和他的Fan(Fan既有粉丝也有扇子的意思)。

连Reddit官方自己也玩起了梗,把在线人数换成了“和Sccc一起的照片数”。

圈粉圈到这个程度,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中国军人走到哪儿都是好样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dota 电子竞技 游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