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宠物握起了迷你道具,童年动画秒变现实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2 14:29

【观察者网 文/于杨】这些画面,满载着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在这些动画片里,一个个小动物被赋予人的形态性格,握起提琴与武器,萌萌可爱。

然而你能想到,在现实生活里,真的会有小动物拿起小提琴或者是平底锅吗?

近日,密歇根的艺术家艾玛·沃德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她的宠物变色龙竟然会握住主人递过来的东西。

无论是手办的武器,还是小玩具,递过去便接着,来者不拒。

瞬间感觉找回了童年!

有人随即发现,这并不是个别现象,接住主人递来的小玩意儿,我家的蜜袋鼯也会!

小小的身体与高举的武器,满满的反差萌。看见我的雷神之锤了吗?

看着这些小手小脚,网友们纷纷惊呼自己被萌到,找来自家宠物晒照。

枪炮蜥蜴!

我的变色龙拿着的是丹麦国旗!

这些个头小小的宠物,似乎和什么搭起来都很萌,哪怕……是个瓶盖……

鹦鹉内心:

这些身材迷你的小宠物与武器搭配,虽然反差萌萌到让人欲罢不能,但也有人提出了担忧。

有人采纳了这个建议,这看起来小清新多了的画风,似乎真的很不错。

这位可爱的姑娘,你是否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呢?

虽然逗小宠物很好玩,但是傻fufu的人类哟,以为自己高级得多吗?

刚刚顺手试了一下,当弄懂我在做什么之后,我的朋友……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于杨
宠物 童话 动画 原型 动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