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吉吉确认来上海参加维密秀 却因眯眯眼歧视亚裔遭抵制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30 17:43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今天,维秘秀官宣: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举办2017年维密秀。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昨日发出Ins,证实她将参加本次维密秀,这已经是她连续三次受邀。

年仅22岁的吉吉拥有庞大的粉丝群,这次要赴魔都走秀让粉丝兴奋不已,不过,也有众多网友呼吁抵制。

这都是因为今年2月,吉吉学“眯眯眼”被批歧视亚裔事件

当时,国外网友为此炸开了锅,刷起话题“gigiisoverparty”,大意为“吉吉滚出娱乐圈”。

该事件也占据了娱乐新闻头条,曾有人调查舆论态度,结果,52500人中有66%都认为“她在歧视亚洲人”。

事件发生后, 吉吉从未作出任何道歉或回应。

所以,听说她要来中国走秀,网友们的怒火再度燃起。

维密的官方账号下也充斥着抵制声。

日前,中国方面拒绝了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来华演出的事宜,北京文化局回应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

格莱美也作出承诺,将只会引进“表现良好”的艺人参加中国巡演

如今,面对抵制超模的声音,维密方面暂未作出回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模特 上海 亚裔 歧视 种族歧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