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私生饭:我道歉,但不后悔,爱是无私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1 11:51

歌手杨坤称被私生饭骚扰数月,忍无可忍在微博发飙。腾讯娱乐31日采访到了当事人温韵茹,她对撬门、侵犯隐私表示道歉,愿承担所有后果。事情发酵后,她被人指着鼻子骂,多年的朋友也装作不认识她,但她说自己从不后悔,对杨坤的爱是不计较回报、是无私的……


近日,杨坤连发好几条微博,曝光一名蹲在他家门口的私生饭。这个私生饭不仅在杨坤的门前自言自语,还找人来撬门……

杨坤对此不胜其烦,表示自己已经“忍无可忍”,甚至在微博上大爆粗口。

事情引发关注后,该私生饭温韵茹接受了腾讯娱乐的采访。

温韵茹说,她和杨坤住在同一栋楼,一起搭乘过一次电梯之后,她知道了杨坤住在几层。之后他们虽然经常遇到,但从来没有打过招呼说过话。直到三个月前,她终于和杨坤说上了话,还顺便加了微信。

“我在想,是不是他在家里等我开那道门,我在想是不是可以拿这样一件小事情来测验一下”,温韵茹是这么介绍自己的动机的。

后来,她发现杨坤家门口新安了监控,她是这么理解的:“我在想可能就是为了看着我,在告诉我说,有监控录着呢,你放心,你没有犯罪,你也没有干坏事”……

温韵茹认为,“私生饭”这个词,是有点偏执和极端的,但她并不认为自己是个偏执的人。只是,如果有人喷杨坤或者黑杨坤,她会为了维护他而“显露出偏执的一面”,她表示,“如果你非要说这是私生饭,那也没有问题。”

她说,自从杨坤曝光之后,她身边的人,要么不接她电话,要么看到她就躲得远远的假装不认识,要么直接指着鼻子骂,说她太作,没那个命。

温韵茹表示,她愿意对撬门、侵犯杨坤隐私和财产安全的行为公开道歉,愿意承担相应的后果,但她并不后悔:“所有的爱都是无私的,我付出了,我不在乎你会不会记着,或者回应我……我愿意为我喜欢的人心甘情愿地去付出我的极限。”

她也不认为自己的行为给杨坤带来了负担:“只要他不记着,他无所谓,也就没什么事情”,温韵茹说。

网友:这姑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吧……

责任编辑:高雪滢
杨坤 粉丝 文体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