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否认强行舌吻林心如 林心如工作室回应:品行自在人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07 13:46

9月6日晚,周杰突然在微博发长文回应当年拍《还珠格格》“强行舌吻林心如”的事,直言“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此微博一出,立马引来网友围观。@林心如工作室 当晚疑似作出回应:“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但是带节奏我们不约。”

当年和周杰合作《还珠格格》后,林心如曾在台湾的综艺节目里控诉过周杰。

其一,说周杰抢镜头:林心如说,当她跟周杰都侧对镜头的时候,周杰往往会把林心如转到背面,而使自己的脸能正正的面对镜头。

其二,说周杰强行与她舌吻。

林心如在节目中声泪俱下的强调说:拍戏这么多年,都没遇见伸舌头的,周杰破了这个例!

她表情夸张地说:我嘴巴闭得多紧啊!

不仅这一次,林心如在上陶晶莹的节目时,也曾表示和周杰拍吻戏“很想死,很辛苦”。

于是,周杰多年来一直因为“强行舌吻林心如”而备受争议。

没想到,时隔多年,周杰竟然突然间在微博回应了这件事。有八卦号爆料说,周杰之所以此时回应,是因为台媒前几天又拿这事黑他,还做了娱乐头条,他“忍无可忍”。

周杰在微博上反驳了林心如在节目中说的话:“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难道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是我的亲戚?”

周杰说,林心如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中爆料,原因很简单,“她只是没有想到多年后网络会如此发达,大陆的土老冒们也会看到她们省的节目,她们在自己节目里诋毁大陆人的内容被曝光了而已。”他嘲讽说,“我这个大陆人不配跟人家上等人拍这样的戏。”

这不是周杰第一次谈起他在《还珠》剧组的经历。

2010年,他曾写过一篇名为《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的博文,文章说,《还珠》剧组一半是台湾人,那时他们从穿着打扮到说话腔调都非常的另类,他本来是抱着好奇心进去的,可实际的经历却如同鱼骨梗喉:

“在剧组里有几个台湾演员,他们始终都把攻击大陆挂在嘴上,并专门以指责大陆人的种种不是为快乐。”

“最狂妄的还有,有个台湾演员,嘴里总是在强调‘我们国家怎么怎么样’、‘我们要回国了怎么怎么’。”

“有一次,我竟然还听到有三名台湾演员,聚在一起大声议论:‘其实蒋介石是为了老百姓免受伤害不愿意开枪开炮,所以才故意让出大陆给XXX的’这样荒谬至极的理论。”

还有人专门经常挑衅地对他说:“我们来你们内地就是出国,因为台湾本来就是一个独立的国家!”

“我们大陆人和台湾同胞的关系,也像走亲戚那样越来越近。尽管之前我们之间,也曾有过几十年不来往的尴尬历史,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认祖归宗知道自己是中国人。起码对于一个内地生长的我来说,从来就是这样认为的。”

“说实话,我们中国真不容易。总之,我们已经在世界上找到了自己该有的位置。这让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心里时时都在为自己的国家骄傲!”

当时,这篇博文让周杰陷入了“抹黑剧组”的争议。

而昨晚的那篇微博发出后,网友们却纷纷表示站周杰:

甚至有网友拿出林心如多年前的台湾节目截图,证明林心如“瞧不起大陆”。

6日晚,林心如工作室作出回应,附上了一张林心如就钓鱼岛事件发声明的新闻报道截图,疑似回应网友的说法。

责任编辑:高雪滢
台湾 还珠格格 文体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