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王宝强离婚案进展:马蓉已被限制出境 其母涉嫌私刻公章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4 14:38

继昨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确定被抓后,今天(14日)腾讯娱乐接到独家消息,目前马蓉已经被限制出境,她本人及其母亲涉嫌私刻公章罪。

王宝强、马蓉及马蓉父母(资料图)

王宝强的公司系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从工商注册信息来看,宋喆一度担任股东,马蓉一度是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第三方律师庞理鹏表示:“如果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或离婚期间,转移、隐匿夫妻共同财产,可以通过民事诉讼途径解决,但不涉及刑事犯罪问题。

但是,在公司股权结构变动以前或者变动过程中,如果马蓉伙同宋喆利用职务便利转移、侵吞公司财产,那也可能涉嫌和宋喆共同构成职务侵占罪。”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9月13日21点51分通报:朝阳警方依法受理,经过调查取证,于2017年9月12日,对涉嫌职务侵占罪的宋某(男,34岁,北京市人)等人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另一边,据腾讯娱乐报道,马蓉一方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离婚,称自己和王宝强还有感情。

今年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已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马蓉一方却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另外,今年五月,有媒体目击马蓉妈和宋喆爸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该知情人士还透露,此事也属实,双方办理离婚手续目的是为了转移财产。

如果马蓉不同意离婚,法院该如何判决?有专业律师分析称,法院是否判决离婚要看双方是否感情真的破裂,现在有很多事实表面双方感情已经破裂了,因此法院不会听从马蓉的一面之词,很有可能判决离婚。

责任编辑:徐喆
王宝强 娱乐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