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委托律师发声明:“一毛不拔”“向日本捐款”等不实言论已侵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5 16:54

9月15日下午,林心如工作室转发了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函,要求相关用户和媒体立刻停止对林心如“一毛不拔”、“向日本捐款”等侮辱性言论的传播。并表示散布谣言的用户和媒体已构成侵权,需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曾因《还珠格格》火遍全国的林心如最近频繁上热搜,先是和周杰的“强行舌吻”风波,接着,网络不断传出其他黑料:林心如夫妇出席了芭莎慈善15周年晚会,但两人却一分钱都没捐,被吐槽“一毛不拔”。更有网友爆料:“听说林心如给日本人捐款了150万。”

对此,林心如工作室15日下午转发了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函,要求发布(含转载)“一毛不拔”、“向日本捐款”、“蛇蝎女人”、“良心被狗吃”等诽谤、侮辱言论的相关网络用户及媒体立刻停止侵权行为,并向林心如赔礼道歉、赔偿损失。

同时,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已于2017年9月12日代理林心如将微博用户@娱乐圈慈禧 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娱乐圈慈禧 的微博认证为“知名娱乐博主,视频自媒体 ”,有16万粉丝。近日,该博主曾多次发布关于林心如的信息,言辞较为激烈。

在林心如工作室转发了律师函之后,该博主疑似作出回应:

以下为林心如律师声明全文:

责任编辑:高雪滢
台湾 文体明星 诽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