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开个人工作室单飞 注重个人发展不解散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6 09:47

这个9月的娱乐圈很热闹,林心如、靳东、薛之谦、范冰冰、李晨……各路明星争先恐后上热搜,没在9月上过热搜的明星都不配称为一线明星……

这不,今天(16日),娱乐圈又给吃瓜群众送来了一个新瓜:

TFBOYS成军4年后,宣布王俊凯、王源及易烊千玺三人分别成立个人工作室,各自单飞,但组合不解散。

图片来自@TFBOYS组合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少年偶像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13年10月18日发行出道EP《Heart梦·出发》。

9月16日早上8点06分,TFBOYS组合的三小只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同时开通个人工作室官微,三个账号的微博认证均为“北京时代峰峻TFBOYS组合个人工作室官方微博”,并各自发文向网友打招呼。

据新浪娱乐消息,TFBOYS组合不会解散,设立工作室的目的是在优先保证组合活动的前提下,追求个人更大的发展空间;三人工作室由公司设立,完整经纪约仍在北京时代峰峻公司,所谓“部分经纪约外签”纯属谣言。TFBOYS组合也将于近日合体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录制。

16日上午,@TFBOYS组合 官方微博转发了新浪娱乐的相关消息,并称“我们一起全新出发”。

责任编辑:高雪滢
文体明星 歌手 演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