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斥周杰炒作要他还林心如清白?其实是有人移花接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0 16:14

关于《还珠格格》的事儿还没完。周杰和林心如的“舌吻风波”陈志朋被拖下水后,苏有朋也被牵连。

9月20日,“苏有朋斥周杰炒作”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让人感叹还珠风云又起。

然而,据观察者网查询,这是一条假新闻以及7年前的旧新闻。

6日,周杰微博发长文回应当初林心如爆料某大陆男星拍吻戏伸舌头一事:“当初如果我真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 随后引发网友的热议,林心如也招致骂声

图自微博@凤凰娱乐

20日中午,多个媒体官博和营销号转发了一条消息,说苏有朋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斥周杰炒作:“当年演《还珠格格》的时候我是新人,其实我还是很欣赏周杰的,但是炒作也要有个度,我觉得陈年往事不应该还拿出来炒作,既然是炒作就应该到此为止了,请还林心如一个清白!”

不过,看过视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觉得陈年往事不应该还拿出来炒作”“请还林心如一个清白!”这些话,苏有朋都没有说。

而且据观察者网查询,这段采访其实发生在2010年

2010年3月,周杰在个人博客上发表了题为《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的一篇博文

他写道:“在剧组里有几个台湾演员,他们始终都把攻击大陆挂在嘴上,并专门以指责大陆人的种种不是为快乐。”

“最狂妄的还有,有个台湾演员,嘴里总是在强调‘我们国家怎么怎么样’、‘我们要回国了怎么怎么’。”

周杰“博客门”在当时闹得沸沸扬扬,而在某品牌活动上,记者问苏有朋怎么看,苏有朋表示:当年与周杰合作时,很愉快,而且自己很欣赏周杰的演技,是自己学习的对象,自己仍是新人,没有其他心思,这件事情到此为止了。

视频请戳: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所以,苏有朋并未就“舌吻事件”力挺林心如,也没有说周杰炒作。

造谣传谣者都消停点吧。

责任编辑:赵可心
苏有朋 还珠格格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