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饰演反派杜明礼被谩骂 俞灏明: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0 18:34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播出,在剧里饰演反派人物的俞灏明,遭到部分网民的弹幕和私信谩骂。19日晚,俞灏明在微博怒怼“键盘侠”:“我愿意接受所有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最近,由孙俪、陈晓、何润东、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播出,剧中俞灏明饰演的杜明礼,可谓是坏事干尽,让不少观众恨得牙痒痒。

不少分不清现实与剧情的网民因此在弹幕里对俞灏明恶语相向,甚至攻击俞灏明被烧伤后的容貌。

俞灏明19日晚在微博上晒出了部分网民的评论和私信,怒怼“键盘侠”:“我愿意接受所有声音,但是我看不惯这些丑陋的心!”

圈内好友和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里安慰俞灏明:说明你演技好,别看弹幕了。

这不是网民第一次分不清现实与人设了。

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老师,去菜市场买菜,竟然被扔鸡蛋;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小三凌玲的吴越,被网民骂到关评论……

而这一次,部分网民竟然直戳痛处,攻击起俞灏明因事故被毁的容貌,这让三观正的网友们表示十分不解:这种行为既肯定了人家的演技,又否定了自己的智商,何必呢……

责任编辑:高雪滢
演员 男演员 网络攻击 网络暴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