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在香港票房破纪录 成内地电影第一名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0 20:31

《战狼2》在香港上映后,首日票房只有33万,排片也只有83场,可以说是遭到了冷遇。然后电影终究是要靠质量说话的,在上映11天后,截止9月17日,《战狼2》票房破了内地电影在港新纪录,拿到551万港元。

《战狼2》在香港的票房,不得不再感叹一下港片的翻译,很厉害……(图片来源:hkfilmart)

有数据统计,从2015年到目前为止,纯内地电影在香港上映的最高票房未超过300万港币,这也意味着,《战狼2》创造了近几年纯内地电影在香港上映的票房新纪录。

《战狼2》在德国上映时,上座率高达80%,德国院线采用了中国字幕和德语配音的方式播放,也是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很多德国观众表示从战狼第一部就开始关注,觉得是个很好的了解中国的电影;还有的观众觉得电影不比好莱坞观众差。

中新网9月16日报道称,据《战狼2》德国发行方援引德国电影发行协会(VdF)市场负责人李普科(Sabine Lippke)介绍的情况,《战狼2》在德国上映首日16场的平均上座率接近7成,总票房排到了当前全德上映电影的前20。

德国观众对《战狼2》的看法 图片来源:德国之声

德国专业电影杂志FILMSTARTS在评价《战狼2》时写道,还没有哪一部中国电影能够赚这么多钱,它在中国创造了一个票房神话,而且还在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

《战狼2》在德国上映时间将持续至本月24日。

图片来源:德国之声

责任编辑:肖晟仕
战狼 香港 电影 国产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