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微博公布与关晓彤恋情 汪峰又成最大输家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08 14:45

【文/观察者网 林西】国庆最后一天,不少人还没从即将上班的暴击中回过神来,便又迎来另一记暴击。

就在刚刚,3900多万粉丝失恋了,鹿晗发布微博公开恋情,“大家好,这是我的女朋友@关晓彤。”

关晓彤也发布微博比心鹿晗。

最初看到这条微博的吃瓜网友并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都认为两人是在为合作的新戏《甜蜜暴击》进行炒作宣传。

但两人的工作室随后相继发声,鹿晗经纪人还发文称,“鹿晗老师公开恋情,欢迎祝福”,网友们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真·甜蜜暴击,仿佛听到了心碎了一地的声音。

不过还没等到粉丝们崩溃,微博的服务器已经先崩溃了。

没想到长假最后一天,大家不仅堵在了高速公路,还堵在了微博上。

稍后,微博客服发博称,工程师已在排查,但“具体怎么造成的,大家心里也都有数”。

然而微博CEO都发话了,还排查个毛啊……

心疼加班的工程师~

鹿晗公布恋情,段子手和媒体们又忙坏了,开始在假期最后一天享受工作的喜悦~

百度百科已经迅速更新了两个人的词条

新的金句“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体也在朋友圈迅速刷屏

除了各种营销号和媒体,商家也手脚麻利地蹭起爆款热点。

图片来源:@萝贝贝

最绝望的是粉丝,哭着喊着要脱粉,朋友圈微博已成大型失恋现场。




然而在此事中,最最让人心疼的还是汪峰老师……

就在鹿晗公布恋情一个小时之后,汪峰老师发布微博称自己要发布新专辑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明星八卦 文体明星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