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粉丝为鹿晗跳楼?西南大学官方辟谣:严重失实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08 21:16

10月8日中午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引爆娱乐圈,引发广大网友关注。稍后有网友发布帖子称,西南大学有鹿晗粉丝因此伤心跳楼。对此,西南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系重庆某职业学院一男生来该校探访朋友时意外坠楼,网传与事实不符。

10月8日晚,西南大学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网传“西南大学女生为鹿晗跳楼”谣言的声明,声明中称:“2017年10月8日14时20分左右,重庆某职业学院一男生来我校探访朋友时意外坠楼。学校立即联系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北碚区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该事件与网传“西南大学女生为鹿晗跳楼”事件真相不符、严重失实。请广大网友停止传播,学校将保留对造谣、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目前,校方已联系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涉事学生暂无生命危险。北碚区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朱八八
娱乐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