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曝《中国新歌声2》黑幕:盲选时“导演叫我按一下”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0 11:03

近日,《中国新歌声》总决赛落幕,来自西藏日喀则的男歌手扎西平措夺得总冠军。次日,导师陈奕迅做客香港Viu TV的节目视频片段被曝光,陈奕迅在视频中爆料,盲选学员的时候,“导演叫我按一下”,以增加戏剧性。


10月8日晚,《中国新歌声》总决赛落幕,扎西平措夺冠,刘欢首次成为冠军导师。而事前大热的陈奕迅战队,叶晓粤和肖凯晔都成为决赛中最早离场的选手。

扎西平措和导师刘欢(图片来源:新快报)

9日,陈奕迅日前上香港Viu TV节目大爆《中国新歌声2》内幕的视频片段被曝光,陈奕迅表示,导演有通过耳机向他们秘密下指令。

陈奕迅称自己加盟《中国新歌声》,主要是制作组从第一季就开始不断邀请,刚好今年没有安排巡演,觉得好玩就想试一下。

他爆料说盲选张婉清的时候,觉得她唱的还不错,但不至于摁下按钮。但唱到最后时,导演要求他和那英一起为张婉清“爆灯”,以增加节目的观赏性。

陈奕迅表示,导演组就喜欢导师们互相争抢选手,以此来增加话题博取收视率。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他还直言演唱者穿短裤形象靓丽比声音更有诱惑力。耿直的陈奕迅还称看到讲故事感动哭的选手,自己一点都不会感动……

陈奕迅此言一出,舆论一片哗然,有人夸赞他果然耿直,但也有人认为收了钱又反过来爆料,未免不够道德。

责任编辑:高雪滢
陈奕迅 综艺 综艺节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