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要亲自出演《功夫2》? 助理辟谣:假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8 11:33

从昨天(17日)开始,一条“重磅”消息在微博流传,周星驰要回归演电影了,功夫2开拍了!

据微博流传的消息,周星驰不仅亲自出演,还重新染回黑发。甚至还有人曝出了《功夫2》的电影海报,海报上写着“周星驰,功夫即将回归。”除此之外,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 张敏都会加盟,说的跟真的一样。

听到这条消息,很多网友是期待的,毕竟《功夫》算周星驰的经典作品,再出新作,当然要会去电影院支持,于是各种表白,各种打call:

豆瓣还有热心网友建的电影条目,不过网友从2012年就开始期待《功夫2》了,条目下已经有800多条短评论。

这就有些蹊跷了,好像《功夫2》开拍的消息已经在几年内传了多次。

(截图自豆瓣)

果然,据时光网的消息,记者很快联系了周星驰的助理,对方辟谣说,星爷暂时并没有拍《功夫2》的打算。网上流传的那张像模像样的海报,也许是某位热心网友的PS出来的吧。

新浪娱乐向周星驰助理求证,对方回应:假的

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功夫》于2004年在中国内地上映,2015年1月15日又以3D形式重映。在这部电影里,周星驰向香港功夫片和功夫明星李小龙致敬,电影保持了周星驰作品一贯的小人物奋斗主题和无厘头搞笑风格,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

自打2017年和徐克搭档合作了《西游伏妖篇》之后, 周星驰还暂时没有新片问世。不过最近几年,周星驰执导或监制的新片虽然口碑有争议,但是票房都还算不错,2013年《西游降魔篇》票房12.47亿元,2016年春节档的《美人鱼》票房33.92亿,今年春节档上映的《西游伏妖篇》也有16.57亿票房。

只是周星驰早已不出演电影多年,此次传出出演消息,难免引人关注。

另据新浪报道,星辉公司透露, 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续集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开始,电视剧版本的《美人鱼》也有望于2018年开始拍摄。

2016年春节档上映的《美人鱼》创下近34亿的票房神话,当时打破了多项华语片纪录。

星辉公司负责人表示,《美人鱼2》的演员海选工作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至于主角会不会沿用原班人马,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魏其濛
电影 周星驰 功夫 辟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