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人”克里斯蒂安·贝尔再次为电影增肥 这次你应该认不出他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8 20:36

【文/观察者网 肖晟仕】说起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他主演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在IMDb上有9分的好成绩,在所有电影中排名第4。

IMDb影史250名,《蝙蝠侠:黑暗骑士》排名第4 图片来源:IMDb

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他颜值与演技俱佳,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电影《斗士》)。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IMDb页面 图片来源:IMDb

然而,他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却是他那强大的增重和减肥能力……

2004年,他拍了一部电影叫《机械师》,这是他在当时的剧照,体重只有55公斤。

《机械师》剧照 图片来源:IMDb

2005年,他拍了《蝙蝠侠:侠影之谜》,将体重增加至86公斤……

《蝙蝠侠:侠影之谜》剧照 图片来源:IMDb

而在2006年,为了拍电影《重见天日》,他又把体重减到了61公斤。

《重见天日》剧照 图片来源:IMDb

他在职业生涯里就好像一个“气球人”一般,体重在不停地增减增减增减……

图片来源:quora

最近,为了出演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Richard Bruce "Dick" Cheney)的传记电影,贝尔又将自己改头换面了。

图片来源:twitter

等等,这真的不是迪克·切尼本人?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网友爆料,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亚当·麦凯执导,目前正在拍摄中。

图片来源:twitter

贝尔在影片拍摄现场 

让我们来看看贝尔卸妆之后的样子……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只能说,这是一位真正用“生命”在演戏的演员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电影 好莱坞 演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