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拜《天才枪手》女主求过四六级 没想到被官方翻牌!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9 21:30

【观察者网 文/黎娜】再过两个月,四六级考试就又来碾压考生了。

有的人已经抱稳了佛脚,有的人,则拜起了考神……

敲黑板!注意!今年,考神家族有新神加入!

近日,有网友向@四川高校新鲜事儿 投稿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的一名学生因观看了《天才枪手》后,被影片中的天才女主@aokbab 深深吸引。于是,他徒手捏出了一个女神的雕塑摆放在宿舍内供奉膜拜并且用2B铅笔开光!

近一点……

再近一点……

这诡异的灯光是肿么肥四?!脑补一发半夜有人起来上厕所,看到这个……

本来就是网友在自high,但万万没想到,这条微博被女主角的扮演者茱蒂蒙·琼查容苏因看到了!官方翻牌,是考神本神了!

看见自己在被人祭拜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别人不清楚,茱蒂蒙倒是挺开心的,她把图片转到了instagram上,配文:非常感谢我的中国粉丝们!

最近,泰国电影《天才枪手》正在国内热映,片中学霸女主小琳帮助富二代一路打怪升级(作弊),拿到理想的分数绩点。无论是普通的班级测验,还是年级统考,甚至是申请美国大学的STIC(映射SAT)考试,在她面前没一个能考的。

如此开挂的人设,让她成了新一代“考神”。

女主琳

这不马上就要四六级考试了.....网友:那就拜拜吧,万一过了呢?

所以,如果小琳都包不过你,那就真的没办法了吧……

等等,已经到考试准备阶段了吗?

赶紧回去检查一遍,看看有没有漏掉哪尊锦鲤没转!

话说,用捏雕塑的时间去背单词的话,说不定就过了吧……

好了,“考神”已经听到你们的祷告了,快回去复习吧,一个单词都写不出,考神也救不了你们啊喂!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四六级 电影 考试 拜菩萨 四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办:全面取消制造业领域外资准入限制措施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