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维密秀确定现场表演嘉宾 张靓颖成第一位登台的中国歌手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8 23:39

再过两天, 2017维密秀就要在上海举办了。据悉,这是维密大秀第四次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举行,也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18日下午,美国《人物》杂志公布了维密秀的现场表演嘉宾,其中一位确定是张靓颖,她也是第一位在维密秀登台表演的中国歌手。

张靓颖(视觉中国)

另外两位是格莱美获奖导演米格尔和歌手汉密尔顿·莱斯利·奥多姆。

汉密尔顿·莱斯利·奥多姆

此前媒体曾报道,超模吉吉和水果姐凯蒂·佩里均无法参加此次的维密秀。有传言称两人缺席是因签证被拒,对此,维密CMO首席营销官拉泽克(Razek)予以否认。

“在中国上海的这次活动,筹办的很顺利,美国媒体报道的消息并不准确,跟我在这里看到和经历的并不一致。”

据拉泽克介绍,2017维密秀规模超前,有来自17个国家的55个模特,数量也是前所未有的。

采访最后,他又一次感谢了中国,“中国是很友好很热情的东道主和合作伙伴。从 700多份签证到每一个细节的商定,他们还介绍本地专业人士帮忙完善活动安排。我们非常感谢他们的付出,和他们为这次活动所做的一切。期待周一晚上,也期待一周后的国际直播。”

18日,维密天使齐聚上海拍合照迎接维密秀(图自视觉中国)

另外,此次维密秀将会有7位中国超模,除了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雎晓雯 ,还新加入了陈瑜、谢欣,以及从真人秀天使之路走出来的冠军王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维多利亚的秘密 模特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