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维密秀粉色睡袍融入中国刺绣 奚梦瑶疯狂点赞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0 20:47

20日晚,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开启。

每年的维密秀,模特们都会穿着维密的标志性粉色睡袍穿梭于后台,而今年的粉色睡袍,融入了中国刺绣的元素,让模特们赞叹不已。

图片来源:凤凰网

奚梦瑶直呼这是她最爱的一件粉红睡袍,因为有中国刺绣和牡丹花。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外国模特也表示超级喜欢刺绣的中国元素。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此次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将会有7位中国模特登上T台,除了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还新加入了陈瑜、谢欣和真人秀《天使之路》的冠军王艺。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何穗(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谢欣(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陈瑜(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刘雯(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奚梦瑶(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雎晓雯(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王艺(图片来源:凤凰网)

其中,王艺可以说很拉仇恨了,她一直躲在后台的角落里不停地吃,还表示自己不控制饮食:“因为我真的长不胖!”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王艺还透露自己走秀时的“定点pose”,据说到时会献上一记“飞吻杀”~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何穗表示今年有多达7位华人超模参与,非常热闹:往年4个人凑桌麻将,今年1桌麻将加1桌斗地主……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至于走完秀最想吃啥,何穗和雎晓雯表示:走秀前走秀后都想喝酒!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这场秀汇聚了众多一线超模,她们将穿着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内衣、Brian Atwood高跟鞋、标志性的天使翅膀以及高端珠宝品牌Mouawad设计打造的价值高达200万美金的2017璀璨香槟之夜梦幻内衣,与世界级演艺明星共同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 莱斯-里贝罗(Lais Ribiero ) 和“天价bra”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 格蕾丝-伊丽莎白(Grace Elizabeth) (图片来源:凤凰网)

图为2017年11月20日,上海,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后台, 泰勒-希尔(Taylor Hill)(图片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高雪滢
维多利亚的秘密 上海 模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