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维密摔跤 外国网友:摔都摔得那么美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1 13:43

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11月20日,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行,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时不慎摔倒,随后,奚梦瑶微博发文:“对不起!我会一直走下去”,众明星好友也纷纷留言鼓励。

维秘大秀是模特咖位和知名度的一大指标,这么多年办下来,之前也有外国模特出bug,但摔成这样的还是罕见。

暖心的是,在推特上,外国网友纷纷表示安慰,甚至有网友说:“摔都摔得那么美!”

11月21日上午,维密高管ed razek 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昨天大秀很多意义非凡的美妙瞬间,但这一刻竟然是他心目中的美妙之最。就是奚梦瑶摔跤,然后超模Gizele停下她的脚步,把奚梦瑶扶了起来。随后ed razek还鼓励奚梦瑶,摔跤并没有什么丢脸的,能够站起来并完成表演就是最大的成功,他为两位超模感到十分骄傲!

国内的微博上,众多明星和网友安慰和鼓励奚梦瑶,但在另一社交平台“知乎”上,认为奚梦瑶不够专业的意见则占了主流,网友纷纷猜测维秘是否会续订奚梦瑶。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范唯
视频新闻 时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