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金马现场颁奖自称照稿念 调侃“是不是很像我说的”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25 23:18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4届金马奖于25日晚间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星光大道由杨千霈、刘杰中搭档主持,颁奖典礼则是陶晶莹主持。

上届金马最佳导演冯小刚这次担任颁奖人,颁发最佳原著剧本前,他一连说了许多感性言论。不过,最后却语出惊人,表示这些都是大会给他的词,自己只是照稿念,还开玩笑说,“是不是很像我自己说的”……

这样瞎说大实话,网友们不禁猜测,难道这是冯导对《芳华》全程陪跑的报复?

本届金马奖《芳华》入围了四大奖项,最佳改编剧本、最佳造型设计、最佳美术设计和最佳新演员(钟楚曦)。最佳改编剧本获奖的是台湾导演黄信尧的《大佛普拉斯》,最佳造型设计和最佳美术设计获奖的都是《摆渡人》,最佳新演员则颁给了电影《强尼•凯克》(台湾导演黄熙)的瑞玛•席丹。

额……

责任编辑:邱荔
冯小刚 电影 金马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