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买下《白夜追凶》海外发行权 外国网友也可以追剧啦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30 21:14

《白夜追凶》要火到国外啦!

11月30日,《好莱坞报道》发布消息称:网络剧《白夜追凶》的海外发行权已被美国流媒体巨头网飞(Netflix)买下,未来将通过Netflix在190多个国家地区播出,成为首部正式在海外大范围播出的中国网络剧集。

《白夜追凶》是王伟执导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推理网剧,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关宏宇的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

自今年8月30日播出以来,《白夜追凶》口碑爆棚,豆瓣评分超过9.0,在优酷上的播放量达到了40亿次,该剧男主角潘粤明还通过在剧中精湛的演技迎来事业第二春。

优酷事业群总裁杨伟东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Netflix达成这个突破性的合作,中国文化产业正在蓬勃发展,相信出口高质量的内容将帮助世界各国人民更好地了解中国的软实力。

2015年,《甄嬛传》曾登陆网飞平台,并在5分制的网站评分机制下,获得平均分为3.7分的优异成绩。随后还推出了浓缩为6集的《甄嬛传》电视电影(每集90分钟)。

责任编辑:黎娜
电视剧 在线视频 视频网站 文化出口 出口 软实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