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自己的安全,超模肯达尔·詹娜想要买枪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1 15:25

【观察者网 文/郝妍】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美国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的预告中,22岁的超模金小妹肯达尔·詹娜向姐妹们透露,最近她总觉得自己在家不安全,因此想买一把枪。

金小妹与科勒·卡戴珊、金·卡戴珊

本文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的确,拥有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肯达尔·詹娜最近刚刚以2200万美元(约1.45亿人民币)取代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登上福布斯模特收入排行榜榜首,既有钱还有貌总免不了被一些居心叵测的人盯上。

肯达尔·詹娜

今年4月,金小妹就曾经在自己家举办的派对上丢了超过20万的珠宝和腕表。而最近她还发现自己家外面几乎每隔一天都有不同的陌生人出现……有点被吓到的她,想到了买枪防身。

但有类似经历的姐姐金·卡戴珊却并不建议她这么做。

金·卡戴珊

2016年10月3日清晨,金·卡戴珊在自家的巴黎高级公寓里,遭5名假扮警察的歹徒入室抢劫。歹徒将她绑在厕所,并劫走价值数百万美金的珠宝,她曾经流着泪哭诉: “歹徒想在背后开枪射死我,我根本无处可逃!”

但即便这样,金·卡戴珊依然不认为持枪可以解决问题,尤其在自己有孩子之后,“让枪和孩子们待在同一个空间,我觉得很不舒服”。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她们最终关于是否应该持枪的讨论结果,但网友却已经就此掀起了讨论热潮。

责任编辑:郝妍
美国 枪支 模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