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上《演员的诞生》被批演技差 回应:舞台剧水土不服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4 22:35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最近的一期《演员的诞生》,贡献了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一场戏。

章子怡被惊出了双下巴;

陶虹尬到咬手指;

连一向傻乐的刘烨都被吓得贡献了一组表情包……

张国立刘天池意味深长地对视:

张国立:这戏你排的?

刘天池:我不知道,不要问我,我也很绝望……

让导师们集体崩溃的这段戏,是由黄圣依、于明加、柴碧云带来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心理承受能力强的朋友,可以点开视频感受直击灵魂的表演:


首先,这段戏的剧本就很有问题,短短十分钟内,要演的桥段太多,转折又十分生硬且混乱:

于明加有鸦片瘾,卖了黄圣依的孩子;柴碧云带着好姐妹出去应酬,害于明加和黄圣依被玷污;黄圣依得知孩子死亡的真相崩溃……

剧本糟糕的前提下,演员如果演技好,是可以适当拯救的,奈何,出演的三人全程都不在一个频率上。

于明加和柴碧云开场的一段莫名撕X,演得太过,已经让观众难受得抓耳挠腮。

更可怕的是还有一个黄圣依,在两个吵架的姐妹中间一脸无辜地晃来晃去,碍事儿得被强行拉开……

最惊为天人的一幕是,她得知孩子已经死了的消息时的一转身……

这风骚走位,能与之媲美的也只有郑爽了……

在此不得不提起《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另一个神走位:

爱人要被枪杀,毛晓彤蹭地转过了身,然后大吼:“住手!”

而黄圣依比他们可怕的一点在于,她的走位并不是一时的,接下来的时间里,她一直处在一种喝醉了酒的癫狂状态……

然后,在一连串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后,她发出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声尖叫……

这一声尖叫,也许只有欧阳娜娜的“妈已经走了十年了!”可与之一战了……

黄圣依不愧是黄圣依,她还能让惊吓再上一层:

她最后抑制住了失子之痛,美美地上台演唱了一首歌,敬业到让人想死……

刘烨在台下憋笑憋到内伤,贡献了一组表情包……

图片来自微博

连郑爽、欧阳娜娜等夸得天花乱坠的刘烨,这回夸不出来了,憋了很久,说了一句:你们穿旗袍挺美的……

黄圣依一出手,就拯救了郑爽和欧阳娜娜,在演戏这条道路上,没有最尬只有更尬……

网友们纷纷感叹:当年的星女郎怎么了?

对于网上的评论,黄圣依3日中午在微博作出了回应,表示她之所以表现成这样,是因为第一次演舞台剧“水土不服”……

嗯……我就假装相信了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演员 女演员 综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