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暂告演员生涯? 回应:医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6 07:44

12月5日,舒淇深夜发文:“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

一众吃瓜群众摸不着头脑,纷纷猜测这是宣布息影了?

“舒淇暂告演员生涯”也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舒淇,台湾女演员,曾出演《洪兴十三妹》、《千禧曼波》、《不再让你孤单》、《刺客聂隐娘》、《健忘村》等电影,凭《最好的时光》获第42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同时,她在另一社交平台透露了新戏杀青的消息,因此也有网友认为此举只是宣布新戏杀青,并非正式宣告退出影坛。

另有网友猜测,这是怀孕了吧?

6日,据台媒报道,舒淇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称一觉醒来就被网传成这样表示很惊讶,其实是新戏刚杀青,需要休息、养病,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而且医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戏,是暂休,不是退休

截图自台媒

舒淇透露其实还是老毛病,脸部一直过敏,好长一段时间红肿好不了,这一次放长假要把这个过敏的毛病医好,才可以面对镜头。

舒淇一直都饱受过敏的困扰,也不止一次在社交平台晒自己的过敏照片

去年11月,就曾有“舒淇退休”的传闻。

当时在媒体采访中,舒淇透露,自己现在不再接剧本,想要退休,好好调养身体,还有周游世界的念头。一度被媒体解读为“退休”、“息影”。

但之后舒淇现身平复传闻:“休息和退休是两回事儿。”

责任编辑:赵可心
舒淇 演员 女演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