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日一,你死定了》开播 网友:《一起来看流星雨》也有低配版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8 18:58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同志们!玛丽苏剧情再一次迈向了新高度!

以后如果没有车队,就不要当偶像剧男主角了好吗?你不配。

火眼金睛的你可能已经发现了上一张截图的亮点:龙日一。

没错,这次的男主角从名字开始就已经展现出了狂拽酷炫X炸天的气势。

他不叫龙傲天,也不叫龙日天,他,叫龙日一!

说出来怕吓到你,龙日一的家族财大气粗,已经到了能影响亚洲经济格局的程度!

而龙少家还开了一间大学:艾利斯顿商学院,哦不,本承商学院。

人称岚溪山车神的龙少,在自家开的大学里横着走,带着车队闪亮登场~

龙少不愧是龙少,三个人一起从车里走出来的时候,我竟然认不出来谁是男主角……

直到三人队形列好,才终于被龙少耀眼的光芒闪到,给龙少打call!

戳视频围观龙少霸气出场:


而我们的女主角楚雨荨,哦不,张静美,一个贵族学校里的平民女子,一进校门就进行了一番自夸:

我从小到大拿奖无数,跆拳道黑带,还是《青春少女》杂志社的封面女郎,不要怕,加油!

张静美你好优秀,你和鹿小葵一样,都要加油哦!

作为这个学校里唯一敢跟龙少正面刚的人物,女主角成功地引起了龙少的注意。

“她看到我们既不跑也不跪,挺有意思”……

既不跑也不跪……没错,龙少就是这个学校里的皇上!

所有男生都怕他,所有女生都想被他翻牌,除了女主角。

如此独特的女主,让龙少忍不住想整她,先是千方百计地想把她赶出学校,再是威胁她签下《主仆协议》。

在女主角某次不小心看到他洗澡之后,龙少以“从未有人目睹过我的雄姿”为名,终于说出了那句观众期待已久的话:

这套路,是不是灰常熟悉?

这年头真是无奇不有,没想到连《一起来看流星雨》都有低配版了啊摔!

这部昨天(7日)上线的网剧,名字也是相当厉害:《龙日一,你死定了》!

它让我们明白,在国产雷剧的道路上,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不要做无畏的反抗,你逃不掉的”;

“做我龙日一的女朋友,是多少人的梦想”;

“我的人我自己欺负可以,别人动就不可以”……

我们的龙少在说霸道总裁台词方面,也是和慕容云海一样优秀呢。

但是!在表白方面,龙少的排场是慕容云海的“对着天对着地对着鲜花和彩虹发誓”所比不了的!

我们龙少,他有车队啊!

只见他把车队开到了女主角的楼下,往车上邪魅一靠,就让小弟们拉起着横幅高喊女主姓名……

这横幅,可以说非常精美了……

这么精美的横幅,学校里怎么可以不展示呢?

还得让小弟们齐刷刷地站两排,对着女主喊“大嫂”才行啊!

但是!我要表达一下小小的不满,龙少你不社会摇,怎么能算一个合格的社会银呢?

输了输了,在龙少的横幅面前,慕容云海完全输了!

戳视频感受精致的告白横幅: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这玩意儿还有原著呢……

2005年,满篇颜文字的同名网络小说可是风靡万千少女的巨作。

用粉丝的话来说,我们龙日一火的时候,你们慕容云海还不知道在哪里玩泥巴呢!

十几年后,这帮当年追过书的人看到了十分尊重原著的网剧,只能感叹一句:有些青涩的故事就让它安安分分地留在记忆里吧,拍出来太羞耻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电视剧 小说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办:全面取消制造业领域外资准入限制措施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