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甜品摆盘手速飞快走红网络 网友懵圈:这么着急的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9 16:43

【观察者网 文/黎娜】这两天,微博上疯传一段谢霆锋不知道在捣鼓啥视频,画面魔性让不少人笑成猪叫:谢霆锋性子原来这么急的吗?

只见某活动现场,盛装出席的谢霆锋,在富有节奏感的背景音乐中,操起家伙就是一通乱舞。

网友:他是神仙的化身,还是地狱的使者?没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个人都给他一个称号——食神!

最后一个霸气转身,瓶子我不要了!

见好就收,可这动作也太快了吧,眼前这个拿iPhone妹子,刚调好镜头都还没来得及录啊……

厨师的诞生?这一顿操作下来,杨洋看了想挑战

吼派书法家看了想收徒。

厨师界书法家说的就是他了吧。

网友们懵圈三连:他在干嘛?还有这种操作?咋还急眼了呢?

邪魅狂狷酷炫……

网友们脑补的内心戏也是够丰富的。

“我说了多少遍,我自信回头时不要叫我”

“只要我速度够快,寂寞就追不上”

所以谢霆锋到底在干嘛?

据观察者网查询,这段视频出自米其林晚宴活动现场。11月30日,“米其林星级晚宴”(Michelin Gala 2017)在澳门举办,邀请了谢霆锋及6位国际米其林星厨一同出席。

他手里拿的是这个↑↑↑

当晚星厨们要以“回忆”为主题进行创作,谢霆锋现场交出的作品是甜点“蔷薇之约”,包括玫瑰泡芙以及荔枝啫喱、玫瑰花瓣及香芹籽面包条。

以上乱舞就是甜品的摆盘时挤巧克力酱的画面,之所以手速快成“鬼畜素材”,是因为速度会影响线条形态,如果动作慢了,巧克力酱就会堆成坨,影响美观。

成品是这样的……

只不过谢霆锋摆盘的架势实在是太抢眼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娱乐 谢霆锋 美食 甜品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