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袁立炮轰被节目陷害和算计 节目组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0 16:05

【文/观察者网 林西】《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开播至今,自带流量话题,虽然口碑持续走低,但是收视和话题居高不下,各种撕X不断。

昨晚(9日晚),新一期《演员的诞生》播出之后,袁立接连发布微博,手撕节目组,称节目组后期无良剪辑,为了制作有爆点有嘘头的看点内容,将她剪辑成一个“神经病”。除此之外,她还曝光节目组的各种黑幕。

在节目中,袁立对战张彤演绎《超生游击队》。

表演完之后,袁立的行为却让人捉摸不透。

在评委点评环节,主持人张国立用《铁齿铜牙纪晓岚》跟袁立聊天,袁立表示“不知道不记得忘了”“我真的忘了,我得了失忆症,全忘了”,让所有人都一头雾水。

章子怡又问袁立几年没演戏了,袁立的回答又任性了。

然后袁立话锋一转,说到了公益话题。

最终,虽然袁立的观众票数很高,但是三位评委都把票投给了张彤,袁立落败。

9日晚,袁立连发数条微博,炮轰节目组,指责节目组乱剪辑,把自己剪成了一个“神经病”。

10日一大早,袁立继续发文怒怼《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她不仅怒指节目组胡乱剪辑现场,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还曝出了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微信聊天记录,让宋丹丹、徐帆都躺枪了。

在袁立曝光的聊天记录中,对方在邀请袁立参加时,给出了袁立一定会通过的承诺,但在投票环节,三位导师却都没有投给袁立。其中,涉及到宋丹丹,该节目组导演表示,原本他们与宋丹丹提前沟通,宋丹丹答应了在投票时支持袁立,在按投票按钮时投的是袁立,但是在说话时,却又投给了张彤。

此外,在袁立晒出的聊天记录里,节目组表示也邀请了徐帆,徐帆也答应前来,但节目组的领导却“嫌弃”徐帆演技,不愿意邀请她来。原本与此节目毫无瓜葛的徐帆也莫名躺了枪。

在袁立曝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后,该名为“应易璐”的节目组成员,却点赞了袁立那条爆料的微博,让不少人猜测这是不是袁立和浙江台的联手炒作。不久后,这位工作人员又取消了这条微博的点赞。

随后,袁立又发微博表示称自己没有拿到劳务费,称要说出自己的讨薪过程,“第二天离开,都没有鉴一纸合同。这方面的工作人员,露了一下脸,告诉我他很忙,会签的!直到结束,都没签,也没劳务费!我现在要忙了,等我空闲,我来讲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讨薪的过程!”

早在12月6日,袁立就发表微博,指出参加节目是导演让她“演”被淘汰,开心就好,这只是一个娱乐节目。指出节目组事先是有安排的,淘汰晋级提前订好的,起来无数网友围观。

针对袁立的种种指责,《演员的诞生》节目组今日下午通过官微回应称,节目组与袁立老师签订的劳务费用已在节目录制完成后于10月30日付款结清,不存在欠薪一说。另外,与袁立进行沟通的工作人员停止节目组工作,等待频道进一步处理。并称该工作人员与袁立老师私下承诺晋级没有兑现,节目不受任何人操控。

涉事员工浙江卫视的艺人统筹应易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感到非常自责,擅自对袁立做出了晋级承诺,已提出离职申请。

这些节目外的大戏,可都比节目中的戏要精彩的多。



话说,这个将自身节目定位在“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的节目,说要“为有实力的普通演员和追梦人们搭建一个业界大拿面对面切磋的真实平台”的节目,虽然也出现了周一围、蓝盈莹这种确实有实力的好演员,但更多时候,是一次又一次的撕X、争议话题将其送上热搜。

一上来便是“章子怡怒撕流量明星郑爽”,大快人心,让人误以为这是一档终于要认认真真谈演技,让流量“鲜肉小花”脸红的节目。

然而随着节目播出,才发现它不过是一边批着鲜肉小花,一边又在利用鲜肉小花的流量制造话题。

节目本身,就是一出好戏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综艺节目 综艺 演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