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全家福竟遭国产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剽窃 一家三口头被P掉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11 16:01

梅西一定没想到,他的全家福竟然会出现在中国的都市剧里,而且还被PS了……

10日,微博网友@怀挺巴塞羅那 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发现,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竟然用梅西的全家福来P照片,令人啼笑皆非。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这一幕出现在《将婚姻进行到底》第25集31分30秒左右,一闪而过的画面上,出现了这样一张合影:

仔细对比可以发现,这与梅西夫妻给儿子蒂亚戈(THIAGO)过生日的照片神相似:梅西的格子衫、蒂亚戈的衣服、蛋糕、蛋糕上的“THIAGO”,以及背景完全一致。

只不过,梅西全家福中三个人的头都被P掉了,小朋友的PS部分最搞笑,明显使用的是年画里的传统小娃娃头像。

这操作简直令人窒息,不过还是没能瞒过火眼金睛的巴萨球迷,瞄一眼就抓了个正着。

网友:能在一闪而过的画面中发现这张照片,可以说是真球迷了……

说起来,中国人似乎都很喜欢使用国外球星的照片呢,最出名的当属金嗓子和罗纳尔多的纠纷。

2003年皇马中国行,金嗓子通过某西班牙中间人请罗纳尔多吃了顿饭,给了30万美元的出场费。当时他们跟罗纳尔多合了张影,并让罗穿着印有金嗓子喉片的球衣、拿着一盒药拍了张照片,并没有被告知作为商业用途,只说企业的内部宣传。

图片来源:头条号“遇见美好MeetNi

2003年9月,金嗓子的新广告开始在央视等媒体大规模投放:随着罗纳尔多凌空射门,熟悉的声音“金嗓子喉片,广西金嗓子!”响起,接下来的画面是肥罗拿着一盒金嗓子喉片冲观众乐。

图片来源:青年周末

电视广告立刻在观众中引起较大反应。人们不相信是罗纳尔多本人在替金嗓子做广告,以为是模仿秀或者是用图片合成的结果。

在后来的年度“十大广告”系列评选中,该广告位列“中国十大受争议电视广告”第六名,罗纳尔多也跻身“中国十大最不受欢迎广告代言人”前三位。

2007年,罗纳尔多一怒之下准备起诉金嗓子喉宝,但此事最终不了了之。后来,金嗓子喉宝的代言人则变成了另外一名巴西球星卡卡。

责任编辑:高雪滢
梅西 电视剧 PS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