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微博晒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假投票器 结果……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3 14:18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袁立怼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的事还在继续。

昨天(12日),袁立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假投票器的图,暗示《演员的诞生》观众投票环节作假。然而,她晒出的投票器却被网友发现并不是浙江卫视的……

自12月9日《演员的诞生》节目播出后,袁立就连续多次在微博上控诉节目组“恶意剪辑”,将自己“剪成神经病”,她还接受了媒体采访,专门讲述哪些地方“被乱剪”。


袁立认为浙江卫视的剪辑已经构成恶意丑化她的侵权行为,“开除临时工”的行为,是不足以承担责任的。

而节目组官方微博仅仅侧面回应过一次,说明了“关于艺人邀约沟通的问题”,便没有再正面回应袁立。

但这并没有阻挡袁立发微博的热情,昨天(12日)晚上,她又晒出了网友@海风日记1983 发给她的私信,该网友称,“现场观众的投票器都是模型”。

袁立还插入了一张知乎截图,截图里是某匿名网友晒出的《演员的诞生》入场券。

她以此作为证据,暗示《演员的诞生》观众投票环节作假,称谢谢网友给的力量,“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面对巨人浙卫兰”。

然而,网友们去翻了@海风日记1983 的微博后,忍不住要给袁立老师辟个谣:

@海风日记1983 的那张投票器的图,不是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

该网友随后删光了微博,只留下一条说明,表示自己给袁立发的私信,是想告诉她,“综艺节目现场投票全部都是假的”,没想到袁立误会了。

袁立在没有确认的情况下,就将网友的私信当成攻击《演员的诞生》的证据,甚至还配上了知乎上的入场券图片以增加可信度,让网友觉得自己的情绪被利用了。

但是,也有网友认为,袁立才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海风日记1983 被指责“故意整袁立”。

《演员的诞生》节目组目前尚未对观众投票器一事进行回应。

虽然不知道该节目的观众投票环节到底是怎样的,网友却表示更不能理解袁立的思路:

在当天的观众投票环节,袁立对张彤的票数是178:122,胜出的袁立还对着张彤比剪刀手,说:“不好意思张彤,我不是故意的”。

而现在,袁立却在微博上吐槽节目的观众投票环节作假,那么,岂不是更说明导演组在观众投票上偏向袁立?这与她一贯主张的被节目组恶意对待,不是背道而驰?

袁立表示,她今天要暂时休息一天,但与浙江卫视的斗争还将继续,并称希望张国立、宋丹丹、章子怡、刘烨、张彤等人能站出来说出那天的真实情况。

目前,这些人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袁立 浙江卫视 作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