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网红吴永宁高空坠楼 外媒报道误放吴建豪照片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13 18:36

11月8日,从事极限高空挑战的26岁小伙吴咏宁在长沙意外坠亡,外媒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但是,雅虎闹了个大乌龙,文中误用了男星吴建豪的照片。

知名制片人丹尼尔·诺普(Daniel Knauf)率先发现此事,他在推特上指出“他们长得不一样”,随后Yahoo News也回复推文道歉:“谢谢你发现这个错误,这则消息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所发布,目前已经删除,我们对此深感抱歉。”

吴建豪本人也得知了此事,他在Instagram贴出新闻截图,标签写着“We don‘t all look the same(我们长得不一样)”,好友林书豪等人轮番留言该报道有欠专业,粉丝则在评论区要求“尽快修正”。

不过话说回来,外媒张冠李戴也不是第一次了。2015年1月,在《叶问2》中饰演反派的英国动作演员达伦·薛拉维(Darren Shahlavi) 猝死在洛杉矶家中,权威电影网站IMDb报道时,误用了甄子丹照片。

2016年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张馨予实力抢镜,在某外媒的红毯报道中,明明一张张馨予的脸愣是给安上了巩俐的名字。

2016年8月,福布斯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演员排行榜,范冰冰以1.7千万美元的收入排行第五,并成为唯一一位在榜的华人女星,消息一出,各大媒体纷纷开始报道。英国卫报更是打出谁是范冰冰的大标题,然而我们看到的是一张配文范冰冰,用的却是陈数的报道照片。

福布斯好莱坞富豪榜:谁是范冰冰和迪皮卡·帕度柯妮

配图为陈数(左)和迪皮卡·帕度柯妮(右)

责任编辑:黎娜
外媒 海外媒体 外媒看中国 雅虎 新闻 失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