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徒弟安娜金奢侈品 侯耀华经纪人回应:不是师徒关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4 12:30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71岁的相声演员侯耀华,最近因为“女徒弟”安娜金备受关注。

事情的起因是安娜金在微博秀侯耀华送的名牌包,被网友爆料是在广州白云皮具城买的假包。随后,网友们发现安娜金经常在微博秀侯耀华送的各种礼物,两人还经常一起出游。

侯耀华与安娜金(图片来自安娜金微博)

侯耀华经纪人田晓燕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接否认二人的师徒关系:“在相声圈儿里她也不能叫徒弟吧,相声圈有相声圈的规矩,大家规矩还是都懂的么”……

据了解,安娜金是一名女模,25岁,自称是中法越三国混血儿,据说还曾出演多部影视剧。

近日,她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知名相声演员侯耀华的大量合影,并以侯耀华女徒弟自称,表示侯耀华给自己买了不少名牌包包,十分喜爱。

图片来源:安娜金微博

没过多久,有网友爆料侯耀华买的包包都是在广州白云皮具城所购,并且发出了侯耀华购买时的照片,照片中的包包与安娜金晒出的香奈儿原子弹头包包一致。

图片来源:@网红的那些破事儿

随后,现场视频也在网上传出,视频中侯耀华正在购买包包,而安娜金也疑似出镜。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接着,网友发现,安娜金曾多次在微博炫耀侯耀华送的礼物,包括毛衣、包包、情侣手表等等,价值不菲。两人还经常一起逛街,甚至“连续逛街四天四夜”。

事情引发关注后,安娜金删除了部分微博,并在昨日(13日)凌晨发微博称,自己和侯耀华只是师徒关系,但还没有举行正式拜师仪式。包包和礼物都是和朋友一起逛街的情况下购买。

但是,侯耀华的经纪人田晓燕在接受新京报“我们”视频采访时,却直接否认了安娜金与侯耀华的师徒关系:

“在相声圈儿里她也不能叫徒弟吧,相声圈有相声圈的规矩,大家规矩还是都懂的么。(买包的事)不太了解”……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而这位安娜金平时的画风,怎么看也不像学相声的……

好不容易卖弄一次文采,还被发现写的毛笔字是P上去的……

这不是侯耀华第一次卷入类似的事情了,当年的“三胞胎外甥女”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

三胞胎组合顶着“侯耀华外甥女”的头衔出道,在各种活动中捞金,后来干脆整成了网红脸。

侯耀华经常为她们参加的选秀节目助威、在各种活动为她们站台,甚至还一起参加了整形医院的见面会……

图片来源:凤凰八卦

这么多的活动现场,他从来没有否认过与她们的关系。直到后来三胞胎的差评越来越多,不堪重负的侯耀华终于否认了与她们的血缘关系,说自己只是认识她们的父母,所以才称为舅舅……

侯耀华,中国戏剧影视研究院副院长兼艺术总监。相声大师侯宝林次子,侯耀中之弟,侯耀文之兄,在相声、小品、话剧、主持等方面都有精彩的表现,2009年拜常宝华为师。

侯耀华的辉煌时期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表演出了诸多脍炙人口的相声作品,比如说1996年的《减肥旅行团》,1997年的《编辑部的故事之万事如意》,1998年的《顽主》和《没事偷着乐》,都是名震一时的好作品。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与他的相声一样知名的,是虚假广告事件。

根据2009年11月1日中国广告协会发出的通报,侯耀华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0个虚假产品广告……

图片来源:金羊网

在感情生活方面,侯耀华十分坎坷,至今仍一个人生活,唯一的儿子侯军在央视主持美食节目《天天饮食》。侯耀华与安娜金绯闻被爆后,侯军13日晚疑似在微博作出回应:

侯军(图片来源:侯军微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相声 演员 男演员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