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演员的诞生》80万劳务走个人账、基金会逃税 袁立声明:已交给律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18 17:58

与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较劲多时的袁立,终于在今天(18日)下午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已正式委托律师团队,帮助处理因《演员的诞生》节目所涉一切法律事务,以期还原真相。

图片来源:袁立微博

自12月9日《演员的诞生》节目播出后,袁立就连续多次在微博上控诉节目组“恶意剪辑”,将自己“剪成神经病”。

她还曾晒出一个假观众投票器,暗示观众投票环节造假,但后来被发现这个投票器并非是浙江卫视的。

12月15日,梨视频发布了对袁立的专访视频,一直在微博上与浙江卫视较劲的袁立却忽然决定原谅一切:这场仗我不打了,我宽恕所有人。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视频戳这里:


但是,今天,声称原谅所有人的袁立却忽然在微博晒出了声明,称已正式委托律师团队处理此事。

她给出的理由是,在她结束梨视频采访后的几个小时,“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有人爆出有关80万元劳务费走账的录音片段,故意断章取义、混淆视听,甚至牵涉到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

袁立认为,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指控”,因此,她决定诉诸法律。

据了解,10月12日,袁立曾在微博上交代《演员的诞生》的录制费用去处:税后80万,全部捐献给云贵川偏远地区的尘肺病农民。

但在12月14日,有媒体爆料了袁立的一段杭州话录音,称袁立暗示《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将80万元酬劳打进她个人账户而非公益基金,录音还牵涉到“逃税”问题。

音频在此:


袁立12月16日发布微博称,虽然她个人可以原谅所有人,但牵涉到基金会的问题,牵涉到“逃税”的问题,一定要“顶真”。

今天,袁立在发布的声明里称,这段录音是“断章取义、混淆视听”,她已正式委托律师团队,帮助处理因《演员的诞生》节目所涉一切法律事务,以期还原真相。

目前,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组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高雪滢
袁立 浙江卫视 法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