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发声明:《演员的诞生》不存在暗箱操作和刻意丑化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19 11:11

近日来,演员袁立在微博上连怼《演员的诞生》:“评委投票暗箱操作”、“给观众使用假投票器”、“把人剪成神经病”等,12月18日还晒出一份声明,称已正式委托律师团队帮助处理节目所涉一切法律事务

浙江卫视也不甘示弱,12月19日上午,@浙江卫视中国蓝 在官博致信观众朋友,并对观众和网友关切的有关问题发表声明。

声明称,浙江卫视坚持以节目内容品质为立身之本,在所有制作和播出环节,坚定秉持公平公正原则。

接着就《演员的诞生》引发的相关争议送上一记“否认三连”,《演员的诞生》在晋级环节不存在所谓的“暗箱操作”;严格按照电视节目规程制作不存在刻意丑化某一特定人的做法;不存在所谓的“作假投票器”。

袁立微博截图

最后,浙江卫视也放话,对任何捏造事实、诽谤《演员的诞生》及诋毁浙江卫视的严重侵权行为,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黎娜
浙江 浙江卫视 袁立 微博 节目 综艺节目 暗箱操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