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被强吻、赵韩樱子晕倒,花椒红毯状况百出被网友质疑恶意炒作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9 20:03

【观察者网 文/黎娜】12月18日,花椒直播搞了个直播节,在红毯环节,现场可谓是状况百出,一会儿男明星被强吻,一会儿女明星晕倒,观众们一脸懵圈。

当天,薛之谦出席了红毯,当他签完名准备合影的时候,一女子突然箭步冲上台,一把抱住薛之谦就要来一个超大的么么哒。

薛之谦奋力抵抗,结果还是……亲到变形。

亲到起飞,

亲到“跳探戈”。

整个过程持续了几秒钟,随后女子心满意足地离开。

薛之谦的嘴角则留下了痕迹。

现场一个疑似挂着工作牌的人将该女子带下台时,不但没有慌乱,反而有点想笑的样子。

当天北京温度较低,该女子穿着晚礼服上台,抱了那么久都没有人制止,她只是普通女粉丝吗?有网友发现,早在薛之谦之前,这名女子已经走了红毯,是这个活动平台的主播之一。

而根据现场照片来看,为了强吻薛之谦,她在走了红毯之后,特意的把高跟鞋换成了平底鞋。

薛之谦事后表态说,感觉整个过程很恶意,特别希望这不是恶意的,他觉得这样不好。

除了强吻之外,女星红毯晕倒的状况这次也出现了。

最近电视剧《极光恋人》正在播出,剧中饰演女二号的赵韩樱子出席了当晚的红毯活动,走上红毯时,她脸上表现出了明显不适。

男主持人请她“稍微靠后一点”,于是她回头看了一眼身后,准备后退,这时女主持人询问她是否有什么不适,然而话音刚落,人就倒了下去……

随后由工作人员搀扶下台。

现在网上已经就她真晕还是假晕炒作的事情吵翻了。

有人认为她晕倒前的那一个回头是在查看地形,为接下来的晕倒做准备。

而且没有人能那么美美地倒下……

另一部分人认为,当时主持人让赵韩樱子后退,她回头看一眼是自然反应,合情合理。

12月19日,赵韩樱子发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但并未对此说法进行回应。

19日下午5点35分,@赵韩樱子工作室 发微博回应此事,称赵韩樱子是由于过度劳累休息不足,才导致晚上活动体力不支昏倒,希望大家不要传谣信谣。

同时附上医院检查报告及赵韩樱子就诊的照片。

这么精彩的红毯现场,就来自花椒直播举办的网络直播节。除了薛之谦、赵韩樱子,范冰冰、林志颖等明星艺人也出席了活动。

范冰冰作为花椒直播首席体验官,也出席该活动帮忙站台

但号称观看人数突破1亿的直播节,一个红毯就闹出了这么多状况,主办方却当无事发生过,只顾着发微博秀“战绩”,喊口号“明年要再创传奇”,这让粉丝十分愤怒。

有人质疑直播平台利用红毯意外恶意炒作,因为当天现场出现了状况后,直播平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用户推送了一条消息,“今日劲爆时刻:薛之谦出场突糟粉丝狂吻,戳我看现场。”仿佛早已知道场上发生的一切,而像上面所说,该女子也不只是女粉丝这么简单。

在直播平台秀“战绩”的微博下方,薛的粉丝要求其就女主播“暴力袭击”薛之谦一事作出解释并致歉。

两个相关微博话题标签的阅读量高达七百八万,其中一个话题是#花椒直播今天公开道歉了吗#。

19日晚,花椒直播官方微博终于对此作出回应,称“作为主办方,对活动现场环节的安全防护工作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花椒深表歉意”。

以下为声明全文:

现场视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直播 女主播 雷人 娱乐 娱乐圈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