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公祭日赴日本开演唱会 那英怒发声明向假新闻宣战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22 23:55

针对近日自媒体流传“那英公祭日在日本开演唱会”谣言一事,12月22日晚间,那英及其工作室发表声明:向那些无耻下流的假新闻宣战。

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后,多家自媒体发布“那英确选择了公祭日在日本开演唱会,全场座无虚席,网友这次绝不原谅”的虚假消息,配图多为那英2017年4月日本演唱会的现场图片。

网传虚假消息截图

12月22日晚,那英在微博怒斥某些无良自媒体号,编造她公祭日在日本开演唱会等谣言,称自己将正式向他们宣战。

在声明中,那英提到了自己在不担任《新歌声》下一季导师以后,有了更多时间刷刷网页,之后发现这些不负责任的流氓新闻已经侵入到她平静的生活,甚至影响了她的家人朋友,事实已经不容许自己再继续沉默,她表示自己已经委托律师进行取证,“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让不法之徒得到法律的制裁”。

在公布的律师的声明中可以看到,今年12月13日那英并没有在日本,而是在准备《国家宝藏》的录制。

那英工作室官微也发布了相关声明,称“不再沉默,用法律维护权益!”

责任编辑:黎娜
那英 网络谣言 国家公祭日 假新闻 自媒体 律师 维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