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冯绍峰《二代妖精》的脑洞广告 十分有毒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7 18:50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刘亦菲又开始折腾自己的盛世美颜了。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她虽然用各种咆哮震聋了观众的耳朵,但至少造型还是美美哒。

而在和冯绍峰演的新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里,她干脆把自己的造型变成了这样……

这狰狞的变身过程……

《二代妖精》尚未上映,不过,这基本是一部看了预告片就能推测全片剧情的电影: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人妖相恋的故事,只不过将背景放到了现代。

电影怎么样尚不得而知,但,《二代妖精》的系列脑洞广告,却着实有毒。

“集齐五福”的梗被简单粗暴地化用,只见五位穿得花枝招展的大妈,化身蝙蝠精,旁边用五颜六色的字体打出了她们的名字:康宁蝠,富贵蝠,敬业蝠……

这舞台画风,仿佛看到了90年代的VCD……

在大妈们踩着潮流的舞步热舞时,一排五颜六色的广告字体从屏幕上方飘过,自制弹幕强行打call……

终于跳完的大妈们站成一排抖着翅膀:快来集齐我们哦,不来楼下广场堵你哟~

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比90年代VCD更辣眼睛的,是椰树牌椰汁广告风。

这背景,简直毫无PS痕迹,美不胜收。

蝙蝠大妈们要上天啦!

然后,熟悉的slogan又来了:快来集齐我们哦,不来楼下广场堵你哟~

阿姨,我们不约。

《二代妖精》中毒不浅,还专门制作了港版广告,“集齐五蝠”的画风变成了这样:

玩完“集齐五福”,接着上场的是“转发”梗。

属龙、属鸡、属羊、属牛的人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反正片方说这些人2018年会犯太岁……

快为属这些生肖的家人转发啦,24小时之内转发,菩萨会保佑的!

emmm……并不是很想被这样的菩萨保佑……

还不如刘烨呢摔!

转发30次以上的,一定财运亨通,一生平安!

这贯穿始终的五彩字体和五毛特效,让人依稀觉得自己正在翻十年前的日历……

然后,电影的导演肖洋闪亮登场:想改运吗?来看运势之王的电影吧……

为了符合到处都是妖精的剧情设定,还出现了各种魔性的“妖精”。

比如,妖艳贱货“麦乳精”;

广告词也十分不可描述:

健身型男“瘦肉精”,健身房旁边就有电影院哦~

最丧病的是“风油精”,浪到风生水起……

广告词一言难尽……

《二代妖精》这一连串中老年表情包画风的广告,真的能起到推广作用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电影 广告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