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在PGone家过夜,当事人回应“关系太好”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31 17:35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小璐和今年在《中国有嘻哈》上爆红的说唱歌手PGone在PGone的小区共度一夜。今天PGone发博澄清,称只是因为关系太好所以“没避嫌”。

据爆料,在29日,李小璐被拍到和PGone一起在餐厅吃饭,之后挽臂同回家中,一夜未出。视频中,李小璐挽着pgone的手,而pgone帮李小璐拎包,模样亲密,一旁的人被粉丝认出是PGone助理强哥。

第二天早上8点,PGone去送李小璐,送完后自己返回家中。

视频截图

而当晚,贾乃亮正在网络上直播。有粉丝问他嫂子去哪里了?贾乃亮称我们的小璐姐去做头发了,准备今晚的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晚会和贾乃亮合体有一个节目哦,请大家关注。

该爆料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也引发了网友的口水战。

今天中午,PGone发微博称,他一直将贾乃亮当哥,李小璐当嫂子,一路走来受了他们很多帮助,因为关系太好了所以没太注意避嫌。

下午五点,贾乃亮也在微博发声了。他称不论是在夫妻还是朋友之间,信任都是最重要的,他相信李小璐和PGone的为人。

在贾乃亮发声一个多小时后,李小璐也就此事发了说明。

她称当晚一共有五个人,并非是“单独过夜”,同时声明这是为一部嘻哈题材的电影做准备。最后她表示已经反省自己。

有网友质疑为何拍电影这事PG one和贾乃亮都没有提到?

目前李小璐的这条微博评论已达八万多条。

责任编辑:陈雅莉
娱乐 娱乐圈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