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被网友错认成李小璐 回应:你认字吗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3 15:08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李小璐和PGone事件持续发酵,却有吃瓜群众错把李小冉当成李小璐。

李小冉先是回复网友“你认字吗?”“走错片场了。”随后,又发微博声明:“我叫李小冉 冉 冉 冉 冉啊。”

李小冉曾出演《像雾像雨又像风》、《夜幕下的哈尔滨》、《大丈夫》等影视剧。

虽然“李小冉”很容易被认成李小再、李小由、李小曲、李小典……

但真的不至于和“李小璐”搞混,俩人除了名字都叫“李小某”,完全没有共同点

更可怕的是,有人为了蹭热度,或者出于好玩,仍执意在李小冉的微博下留言。

每次热点事件发生,总有人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躺枪”。

去年8月,“南京南站男子涉嫌候车室公然猥亵小女孩”引爆舆论,一个和涉事者长相相近的大学生李炳鑫,无端遭到网络暴力

“江歌遇害案”发生后,江歌的闺蜜刘鑫遭人肉,青岛的一位大妈因此“躺枪”,3天接到超过2000个骚扰电话和短信

再到“红黄蓝幼儿园被指虐童”事件,一家同名的童装公司被人误认为同一家,招致谩骂。

该公司只好哭着发出声明。

无脑黑还是赶紧住手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演员 女演员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