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为负面歌词道歉:应起到更好的榜样作用 已主动下架作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4 17:13

今天中午,中国妇女报发了一条微博,指责PGONE“教唆青少年吸毒与公开侮辱妇女”,不仅引发了网友热议,国内多家媒体也纷纷转发。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不少网友认为PGONE曾拿姚贝娜当韵脚,价值观败坏。

PGONE曾拿姚贝娜的去世当韵脚,在battle中称“送你去见姚贝娜”

此事对最近深陷“李小璐疑似出轨”风波的PGONE而言,可谓是雪上加霜,一向怼天怼地的rapper这次也不得不出来道歉称:“早期接触嘻哈文化受黑人音乐影响深厚,对核心价值理解偏颇,在此郑重道歉。日渐成长以后深感自己应提升社会责任感,价值观及公益心,对粉丝也应起到更好的榜样作用。以后在音乐作品的制作当中会更加提升正能量核心思想,现已主动全网下架作品等待重新整理审核后上架,感谢大众监督,嘻哈精神应该永远是和平与爱。”

不过“受黑人音乐影响深厚”这个理由,好像不太站得住。有网友指出,PGONE的rap中出现的“吸毒”等元素和美国一开始的rap中的“吸毒”完全不是一回事。

责任编辑:肖晟仕
吸毒 文体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