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发律师声明疑似回应吐槽大会:要求停止侵权,豺狼来了有猎枪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9 21:11

今天下午,于正工作室发了一份律师声明称: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出现与于正先生及其制作的影视作品有关的严重失实言论,部分言论具有明显的侮辱性和人身攻击性,个别人甚至通过侮辱或诽谤于正先生来制造舆论话题,进行新闻炒作,严重损害了于正先生的名誉权和人格尊严,给予于正先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要求相关侵权行为人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屏蔽该等侵权内容。同时,于正已经委托毕竟金诚同达(上海)律师事务所依法追究相关侵权方的全部法律责任。


图片来源:微博@于正工作室

于正在一小时后转发了这份声明,并称: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

图片来源:微博@于正1978

该声明疑似在回应1月7日晚播出的《吐槽大会》中,宋方金对于于正的吐槽。

节目里,宋方金称:

除了被改剧本,宋方金还吐露了编剧的悲剧:作家自杀,诗人自杀,你见过编剧自杀吗?

——基本没有。他们都是猝死,来不及自杀。

连跳楼都跳不成,因为都是打电话让改剧本的,

好不容易到楼顶,掏出手机想发条微博告别,一看, 于正郭敬明又抄袭。

得了,直接脑溢血。

为了遏制这俩“大王”再抄袭,宋方金甚至直接在《吐槽大会》宣布结束自己的创作生涯。

责任编辑:肖晟仕
律师 编剧 抄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