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被指“性侵蓝洁瑛” 曾宝仪:绝不姑息任何不实指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15 15:58

香港演员曾志伟一周前卷入“性侵蓝洁瑛”事件,尽管已发声明驳斥,但网民对其骂声依旧。

近日,曾志伟女儿曾宝仪首度公开回应:还没查明真相,自己已成为“强奸犯女儿”。她表示,对不实指控绝不姑息,也严厉谴责任何形式的性侵。

《2018听我说》最新一期中,北航性骚扰事件的受害者、举报者罗茜茜现“声”说法,呼吁抵制校园性骚扰。

曾宝仪作为主持人与罗茜茜直接对话。

另外,她还首度公开就父亲被指性侵蓝洁瑛一事发声:“我绝对严厉谴责任何形式的性侵害和性骚扰,但是对任何不实的指控和诽谤,也绝不姑息。这个事件让我有这个说话的机会,我变成了相关当事人,在事情还没有查明之前,我已经迅速成为 ‘强奸犯的女儿’,‘全家死光光’……”

因为这场风波,曾宝仪有很深的感触,她认为反性侵、反性骚扰从不是两性之间的战争,呼吁大家别漠视议题,因为这关系到社会中的每一个人。

视频请戳: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11日,卓伟团队账号@娱姬小妖 称,已得到2013年港媒采访的一段完整视频,指出多年前性侵蓝洁瑛的就是邓光荣(已去世)和曾志伟。

但随后有人质疑,视频有刻意剪辑的痕迹,2013年港媒爆出的消音视频里,提问者声音较粗,像男人的声音,这一次曝出的未消音视频中,提问者声音听起来尖细了不少,像女人的声音。

曾志伟也发布声明称:“网传所谓“曾志伟性侵蓝洁瑛”视频系剪辑的不实信息”,把本次事件定义为“造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称“金牌模女教母”的韩颖华继续爆料:“曾志伟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娱乐界众所周知。”还说曾志伟带模特去KTV,变相“扯皮条”,还给模特下药。

虽然真相尚未明了,有网民已经开始在曾宝仪微博下进行攻击:强奸犯的女儿。

而对曾宝仪在节目中的回应,韩颖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父母是没得挑的,别把人家孩子也拖进水。

责任编辑:赵可心
曾志伟 性侵犯 性侵 强奸 香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办:全面取消制造业领域外资准入限制措施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