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之恋》大结局马可飞车救关晓彤 特效笑出猪叫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8 14:56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还记得那部堪比抗日神剧的《极光之恋》吗?

在荼毒了观众近两个月以后,昨天(17日)晚上,又长又臭的它终于大结局了!!!

作为年度神剧的代表作,《极光之恋》当然不会轻易狗带,它在最后一集祭出了大杀招。

这一波有点猛,网友看完之后感叹,以后再也没脸嘲笑印度神剧了……

事情是这样的:

女主角韩星子(关晓彤 饰)被人绑架到一艘货轮上,男主角李俊泰(马可 饰)前来英雄救美。

李俊泰来到码头,到处找不到韩星子,于是韩星子贡献了一波亮瞎眼的操作:

她,用手中的项链,放出了极光!

这是一条很厉害的项链,是男主角亲自设计的,按动开关即可放出极光……

而男主角的人造极光,比自然的极光还要酷炫,不仅能穿透货轮,还能在大太阳底下闪闪发光……

被极光闪到的男主角终于定位到了女主角的位置,于是,他又贡献了一波更牛的操作。

他,骑着摩托车,从岸边飞到了百米外的货轮上。

请注意下图那辆晃晃悠悠飞在天上的小摩托,那是中国偶像剧特效的巅峰。

导演还觉得这一波特效炫得不够,给了飞驰中的男主角一个特写。

这真的是一张动图,不信你看,摩托车的轮胎还在滚动呢……

我们的俊泰就这么骑着摩托车悬浮在半空中,完美地克服了地球引力,一晃一晃地靠近了货轮。

然后!更刺激的操作来了!

只见半空之中的男主角,一脚踹开了摩托车,准确地跳进了货轮的空纸箱里……

哦,wuli俊泰真是太优秀了!造化钟神秀都不如他优秀!

这跳车的一幕实在太过完美,忍不住要再欣赏一遍……

网友看到俊泰这一气呵成的动作,简直笑出猪叫:印度神剧都不敢这么拍!

视频戳这里:


和俊泰的动作一样抢镜的,是他那条从第一集穿到最后一集的七分裤。

第一集,他穿着七分裤为了女主角大打出手的时候,就有网友截了一张图,语重心长地说:

俊泰啊,答应我,下次别穿这种裤子打架了好吗,像插秧……

但俊泰没有听劝,他在最后一集,穿了一条不同颜色的七分裤,又打了一架。

不过你们不用为俊泰担心,七分裤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因为他一个眼神,就把反派吓退了……

然后,在与反派对决的过程中,wuli俊泰送上了一组窒息三连表情包。

最后一集简直高潮迭起,你以为这一秒已经是年度之最了,结果下一秒高能又扑过来了。

男主角飞车救女主的时候,岸边的男配开始给自己加戏。

这个男配,曾靠着500根电热棒走红:

为了让女主拍落水戏的时候不冷,他,让人在池塘里,放了500根电热棒……

别的霸道总裁承包鱼塘,这位霸道总裁,加热池塘。

整个池塘被他加热成了温泉,好怕女主在水里被电死……

能为了女主加热池塘的人,在女主被绑架时,当然要用力表现一下了。

于是,他跳进了海里……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他竟然就这么狗刨着游到了货轮边,简直励志到无以复加。

然而,导演的脑回路,不是我等凡人能懂的。

只见男配雄赳赳气昂昂地爬上了船,刚踹了一脚反派,就脚抽筋了……

然后,扑通一声,又掉进了海里……

导演你粗来我们聊聊,他做错了什么!就是因为他是配角,不配飞车吗!

《极光之恋》自开播以来,俨然成为了网友们快乐的源泉。

尬舞、尬歌、尬剧情,抠图、五毛特效、神演技,各种桥段纷纷上演,《极光之恋》直奔年度最雷神剧而去。

网友们的常态是,在网上刷到一段神剧情,先哈哈哈笑出猪叫,然后再感叹一句:怎么这部剧还没完?

昨天,长达59集的年度巨制终于播完,在关晓彤相关微博下,网友们评论的画风都是这样的:

同志们,不要再问关晓彤看不看得下去了,在她眼里,我等人民群众根本就没资格评价她这样的“青年演员”。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电视剧 演员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

“几乎没男人了,人们像狗一样当街被抓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