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票票回应《后来的我们》票房异常:或涉嫌商业欺诈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02 12:21

五一档期间,影片《后来的我们》“集中性”退票现象引起各界强烈关注和大量媒体询问。

今天(5月2日)上午,淘票票发表声明称,淘票票2018年的整体退票率为3.17%,《后来的我们》上映首日在淘票票平台的退票率为9.16%,接近日常退票率的3倍;淘票票2018年的整体改签率是0.63%,《后来的我们》上映首日在淘票票平台的改签率为2.11%,超过日常改签率的3倍。

从退票率和改签率来看,《后来的我们》的售票数据的确存在无法合理解释的异常。

淘票票称,如果在影片预售阶段,通过虚假购票来粉饰预售数据,期骗影院达到提升排片目的,在排片占比冲高之后再大量退票,这已经不止是道德层面的问题,而是重的涉嫌商业欺诈行为,应严厉追责

声明如下:

责任编辑:周千千
电影 国产电影 中国电影 票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