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作者墨香铜臭回应粉丝人肉网友事件:不参与粉群管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9-05 09:38

9月5日,《魔道祖师》作者墨香铜臭发长文回应网传粉丝人肉网友一事,表示自己并不参与粉群管理,也不与读者存在从属关系,以作品名义建立的粉丝团体,与其本人意志并没有直接关系。

墨香铜臭表示,如果有任何人因为自己或者作品遭到人肉,经警方查证确有其事,自己愿意帮受害者寻求警方和律师的帮助,并承担诉讼费用。同时,她也呼吁读者不要轻易被煽动和误导。(全文附于最后)

据悉,近日一则“墨香铜臭粉丝对老师的言论不满,逼其自杀”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热议。9月3日,有网友爆料:因为发现某老师发表了对《魔道祖师》的不满言论,被该书作者墨香铜臭的某位粉丝对其进行了人肉搜索并进行人身攻击,该老师自杀未遂后,书粉们计划线下寻找受害者,希望与其当面对质。

4日下午,@晋江文学城 回应网传“魔道祖师粉丝人肉网友致其自杀”事件称,无论《魔道祖师》作者墨香铜臭本人是否参与过调教粉群,但粉群已呈现极端情绪化症状,希望该抓的都抓起来。@晋江文学城 表示会再次劝说墨香铜臭积极地站出来,协助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争取早日找出发起人肉的人。

同一天,@平安重庆 在网友相关微博下回应称,近期未接到女教师自杀相关警情,“学生人肉恐吓老师,致老师自杀”系谣言。

以下为墨香铜臭回应全文:

责任编辑:高雪滢
人肉 小说 作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