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最暖一幕:天猫双11之子捐出上亿资源位,帮助寻找走失儿童早团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07 18:58

今天,被幸运抽中为7500万分之一的“天猫双11之子”、获得“全宇宙最强表白C位”的微博网友“派大星星星l”做出了一个暖心的决定:希望把大部分的资源位捐出用于公益,帮助寻找走失儿童。

“这些资源位,我希望能给哪些更需要帮助的人……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在我的人生中难得中了这一次大奖,这种惊喜难以置信,我更需要把这份幸运传递给更多的人。希望全世界的走失儿童们都能早日回到自己爸爸妈妈身边,能跟我一样幸运、有人疼有人爱。” “派大星星星l”在微博上宣布了这个决定。

“派大星星星l”是个90后杭州单身妹子,她解释了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我经常在微博收到小朋友走失的消息,想到我自己有疼我的爸爸妈妈就觉得他们很可怜,失去他们的爸爸妈妈也一定很伤心。我希望通过那些资源位能让大街小巷老老小小大家都能看到,很多爷爷奶奶都不上网,这样他们也能看得见。”

(天猫双11之子 派大星星星l真身)

其实,天猫双11之子是今年天猫双11十周年的一次献礼,获奖者将获得被网友评为“价值上亿”的来自阿里经济体各个BU和天猫品牌商家以及品牌蓝V们提供的表白资源位。据天猫工作人员介绍,在这些表白资源位中,“派大星星星l”只选择了其中5种,包括阿里巴巴、淘宝、速卖通、农村淘宝、原始原素提供的表白机会,其他全部捐出来做公益。

11月1日11点11分,天猫官方微博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天猫双11之子”活动,送上“史诗级表白C位”。微博发出后,引发了7500万次转发。“派大星星星1”在两个小时后转发微博说,“表白自己吧”。

11月6日中午,微博官方抽奖平台将“派大星星星l”从7500万名网友中被幸运抽中,成为2018年的“天猫双11之子”,获得全宇宙最强表白C位,不仅可以把自己的表白通过卫星送上太空,还可以强势登上阿里影业、银泰、居然之家、盒马、菜鸟等阿里巴巴经济体的展示资源位。

“派大星星星l”在宣布捐出资源位用于公益之后,她的这条微博已经获得上万次点赞,很多网友评论留言道,“善良的人才会这么幸运,这是真理”“小姐姐你真的暖到我了”“需要男朋友吗”……

天猫方面表示,将根据“派大星星星l”的意愿,把所有捐出的资源位都落实用于帮助寻找走失儿童,让公众获知寻找走失儿童的方法,在全社会范围内帮助建立儿童保护意识。

“派大星星星l”的爱心得到了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团圆”系统)的响应。饿了么在看到“派大星星星l”的微博后,即刻宣布继续加码全国数千个外卖小哥餐车广告位。民间公益组织“宝贝回家”以及超过200个品牌蓝V也将一同参与进来,与天猫双11之子一起帮助走失儿童找寻回家的路。

全国5000个影院淘票票取票机广告位、全国62家银泰商场的广播及32家门店的商场大屏、菜鸟快递柜电子屏、全国饿了么骑手餐箱广告位等阿里经济体的资源位将同步发布寻找走失儿童信息,将成为天猫双11十周年历史上最为暖心的景象,这或许也是天注定让天猫双11记录下这又快乐又感人的一笔。

(附天猫双11之子捐出的资源清单图)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